当前位置:首页  新版  学院快讯

福建英达沃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6000个医用级口罩

时间:2020-05-08访问次数:316



56日下午,英达沃总经理叶维正、体育赛事部门经理杨麟捷、体育培训部门经理陈鑫等一行3人到校,向我院捐赠了6000个医用级口罩,助力我院做好复工复课疫情防控工作。

院党委书记陈振祯、副院长蔡辉煌、运动训练专业负责人徐建华等代表学院接受了该批防疫物资的捐赠。陈振祯书记对福建英达沃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为我院捐赠抗疫物资的善举致以诚挚的谢意,并表示学院将合理调配使用该批抗疫物资,确保企业的爱心之举落到实处。

据悉,福建英达沃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与英达沃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均隶属于英达沃实业。公司成立于2015年,主要经营业务涵盖体育空间运营、体育综合服务、体育智能制造等。本次疫情期间,受地方政府号召,紧急成立英达沃医疗科技,快速组建了6条医用级无尘无菌生产线。近年来,该公司与我院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已接收多批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应届毕业生到公司实习实训,并多次慷慨赞助我院举办“传承杯”篮球赛等校园体育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