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体育科学学院组织召开本科毕业论文线上答辩会

时间:2020-03-29访问次数:655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时期“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部署要求,切实保障本科教学质量,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学生毕业就业的影响。328日上午,体育科学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平台组织召开了2020年第一批本科毕业论文线上答辩会,5个答辩小组,20名教师,100名应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本次答辩会。

为了确保线上论文答辩的顺利进行,学院本科毕业论文工作小组积极筹划、精心准备,召开多场线上会议研究探讨,各答辩小组在正式答辩前单独进行网络设备调试和预演。在答辩过程中,毕业生采用屏幕共享PPT的方式,从论文的选题、研究方法、结果与分析、结论与建议等方面进行了5分钟的个人陈述。接着,答辩小组老师针对学生的论文完成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和提问,并就论文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或建议。答辩结束后,各答辩小组老师分别进行合议,确定最终答辩成绩。

本次线上答辩会组织严谨、流程规范、氛围热烈,很好的展现了疫情面前体科院师生严谨的学术态度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学院也将认真总结经验,继续推进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的开展,为学生的顺利毕业就业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