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体育健康  群体竞赛

我校举行2018年“五四”青年学生环校接力赛

时间:2018-05-07访问次数:1014

我校举行2018年“五四”青年学生环校接力赛

 环校接力赛于5月4日下午在新校区东区田径场开赛,由福建师范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科学学院承办。全校106支代表队共212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接力比赛。

“五四”青年学生环校接力赛分为男子环校接力跑、女子环校接力跑、男女混合接力跑三个项目。要求每队20名选手在指定的10个接力区完成接力,其中男女混合接力队必须由10个男生与10个女生组成。经过激烈的角逐,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3)队、体育科学学院代表队、经济学院(1)队分获男子环校接力跑前三名;数学与信息学院(1)队、物理与能源学院代表队、经济学院(1)队分获女子环校接力跑前三名;物理与能源学院代表队、数学与信息学院(1)队、地理科学学院(1)队分获混合团队接力跑前三名。

最终,经济学院、教育学院、数学与信息学院、化学与化材学院、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物理与能源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地理科学学院分获团体前八名。

附件:

福建师范大学2018年“五四”青年节环校接力跑成绩.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