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版  通知公告

体育科学学院教职工聘期中期考核通知

时间:2020-04-27访问次数:851

体育科学学院教职工聘期中期考核通知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学院现开始开展聘期中期考核,请您填写《体育科学学院教职工聘期中期考核表》(见附件1),并提供相关业绩证明材料复印件1。请您在2020515日(星期五)之前将中期考核表和相关业绩材料证明复印件交到体综楼405办公室。如因特殊原因未能及时提交的,请您务必先将电子版材料发到陈乃团邮箱(125900519@qq.com),同时尽快提交纸质版材料。

注意事项:

1、业绩积分加分标准按《福建师范大学教职工岗位基本职责(闽师人〔201810号)》(见附件2)第三章的规定进行加分,未尽事宜详见文件。

2、第三轮聘期为四年,自20171231日至20211230日,业绩成果应当在该聘期内;

3、教学工作量以年终绩效认定的为准,自2017-2018学年至2020-2021学年的四个学年。

4、请提供已公开发表论文(封面、目录和论文页,SSCICSCDCSSCI收录论文供检索证明)、项目获批证明、获奖证书(指导学生竞赛获奖的,需提供比赛秩序册)的复印件1份。

 

体育科学学院

2020427

附件1:体育科学学院教职工聘期中期考核表.doc

附件2:福建师范大学教职工岗位基本职责(闽师人〔2018〕10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