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快讯

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晓波老师给学生上党课

时间:2018-04-26访问次数:1409

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晓波老师给学生上党课

4月22日上午,我院2018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于体综楼209教室顺利举行。本次讲座由院党委副书记钟晓波老师主讲,2017级辅导员陈玉婷老师主持。

讲座伊始,钟书记提出“积极争取加入党组织是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必然选择,也是对自己的肯定和锻炼”的观点。他鼓励青年学生与新时代共奋进、坚定理想信念,用十九大精神与党的基本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通过努力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随后,他从国家问题谈到国际关系,从经济基础过渡到上层建筑。希望青年能通过学习不断提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并且认识到理论的重要性,在争取入党的过程中,丰富自己的理论知识。

最后,钟书记再次强调了学员们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党的基本理论的重要性。一个多小时的党课,钟书记深入浅出、娓娓道来、扎实的历史、理论功底博得了在场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学院党委书记钟晓波老师

通过几次党课学习,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最新理论成果、现阶段任务、最终目标等有了更为全面和深入的了解。学员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得到提升,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和决心更加坚定,为下一步发展党员工作打下了扎实的思想基础。

(供稿:段奶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