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快讯

我院成功举办第35届体育节暨田径运动会

时间:2018-04-26访问次数:1113

我院成功举办第35届体育节暨田径运动会

4月19日上午,我院于西区田径场举行体育科学学院第三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有:院党委书记郭文钦,副书记钟晓波,副院长方千华、陈海春,社会体育系主任杨少雄,体育教育系主任郑祥荣,院办公室主任黄智锋,大学体育部主任许文鑫、竞赛中心主任褚斌、社会体育专业负责人徐建华,院办公室陈乃团,及各年级辅导员。我院研究生及全体本科生参与了本次开幕式。本次开幕式由陈海春副院长主持。

开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运动健儿们齐聚西区,热情激昂,蓄势待发,一同在西区田径场见证这场春日盛宴。

  

陈海春副院长主持开幕式

方千华副院长致开幕词,他首先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对本届运动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祝贺,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致以崇高敬意。他首先回顾了我院发展的辉煌历史,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艰巨而光荣的使命”。作为一名体育人,我们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广大师生能在建设体育强国的伟大征程中努力奋斗,做出应有贡献。同时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弘扬体育精神,顽强拼搏,超越自我,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争创佳绩;希望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各司其职,秉公执裁,团结协作,确保安全。

随后,运动员代表2016级体育教育专业林晓斌同学和裁判员代表2016级运动训练专业黄昌同学分别上台宣誓,为本届运动会的公平公正的赛场秩序做出庄严的承诺。

本届院运会共17支本科生代表队和1支研究生代表队参与其中。最后,经过2天紧张刺激的角逐,本届院运会的各项赛事均获得了可喜的成绩。2017级社体班,2017级体教3班,2017级运训班,2017级体教2班,2016级运训班,以及研究生代表队分获团体总分前六名其中,2017级张维成同学14米53的优异成绩打破福建省大学生男子铅球记录。

(供稿:段奶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