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团建设

学院党委书记郭文钦老师给学生上党课

时间:2018-04-26访问次数:1173

学院党委书记郭文钦老师给学生上党课

4月14日上午,我院2018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于体综楼209教室顺利举行。本次课程由院党委书记郭文钦老师主讲,2015级辅导员黄鑫云老师主持。

郭书记以“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知识”为主线,分别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思想、科学发展观的具体内容,并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等中国共产党最新理论成果。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郭书记号召青年学生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努力。

最后主持人黄鑫云老师总结了此次党课,希望学员们在掌握党的基本知识的同时,思想上也要有足够的认识和觉悟,避免形式上的入党。

         (供稿:段奶玲)


学院党委书记郭文钦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