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下载专区

13-14学年第一学期体测数据录入软件下载(2)

时间:2015-08-20访问次数:271

 

注意事项:

1、请国庆节前参加体测的老师或同学还没提交体测数据或纸质表格的尽快提交,电子版最迟在10月20日之前提交,纸质版最迟在10月21日之前提交。

2、国庆节后的体测数据请务必在10月21日之前提交电子版及纸质表格。由于体测数据提交后还要安排相关补测,最后在月底前要上报数据,所以请各位参加体测的老师或同学多多支持!

3、本次体测数据录入请注意下50米跑的成绩格式:录入时保留小数点后一位,原始成绩中小数点后第二位如果不是0的话,那么小数点后第一位必须加1。(例如,从7.11秒至7.19秒,全部录成7.2秒,7.10秒则保持不变,录成7.1秒。)请务必在录入时留意下。国庆节之前已经录入的成绩会统一进行更正,不用修改。

13-14学年第一学期体测录入名单(2).rar(解压密码与之前的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