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研究生招生

2012年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 在职攻读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复试和录取办法

时间:2013-01-04访问次数:1070

                          2012年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

在职攻读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复试和录取办法

 

根据《福建师范大学2012年招收非全日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录取办法》及国家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具体情况,制定我院2012年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复试和录取办法如下。

 

一、复试分数线

《入学资格考试》成绩不低于60分;优秀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考生的《入学资格考试》成绩不低于40分。

二、报到时间、地点

1.考生于2013111(上午830-1140,下午1410-1700到校研究生处报到(福建师范大学仓山校区文科楼)。报到时须交验准考证、二代身份证和本科学历证书;专科报考体育硕士者,还须携带“运动健将”以上运动技术等级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办理参加《政治》考试事宜。

2.考生到校研究生处报到后,须于11日当天(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到体育科学学院(福建师大旗山校区体育科学学院综合楼4层研究生办公室)报到,了解专业复试安排,确定专项技能考核的项目(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田径[跳远]、健美操、武术、游泳任选一项),并缴交100元专业复试考务费用。

三、复试安排

1.《政治》开卷考试:112上午830-1130,文科楼。

2.专业知识考核(闭卷笔试):112日下午14:00-16:00,福建师大旗山校区体育科学学院综合楼209教室。内容含人体解剖学、运动生理学、学校体育学、篮球、排球、足球、田径、体操、武术基础知识。

3.专项技能考核:112日下午16:00-18:00,福建师大旗山校区体育科学学院综合训练馆,按各人自报的项目进行测试(钉鞋、乒乓球拍、羽毛球拍自带)。四、录取办法

4.思想政治品德和综合素质考核:113日上午9:00,福建师大旗山校区体育科学学院综合楼209教室。

 

1.思想政治品德和综合素质考核按合格、不合格评定。复试小组中3/4评定合格即为合格。

2.专项技能考核按合格、不合格评定。复试小组中3/4评定合格即为合格。

3.专业知识笔试满分为100分。该项成绩即为复试成绩。

4.计算总成绩:按百分制计分,初试成绩占30%,复试成绩占70%

总成绩=初试成绩/1.5×30%+复试成绩×70%

5.在通过资格审查、思想政治品德和综合素质考核合格、《政治》及格、专项技能考核合格的考生中,按总成绩排序择优录取。

6.录取名单由学校非全日制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批准后,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批。

 

    

★公交参考路线:福建师大仓山校区大门内综合体育馆后面,乘43路公交车(起点站),可直达福建师大旗山校区。体育科学学院位于43路公交车终点站正对面。

联 系 人:卢老师

联系电话:0591-22868267

 

                                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

                                    2012年12月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