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碍”不释手,与你同行

时间:2014-06-16访问次数:798

     为了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更好地传播志愿服务精神,加强我院志愿者的综合素质发展,加深院内外学生对bridge志愿服务队的了解,发挥优秀志愿者的带头作用。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于2014615日下午1900,在致广1-109举行关于全国盲人足球、盲人柔道锦标赛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参加本次表彰大会的有团委书记李一承老师、大一、大二、大三辅导员,以及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全体志愿者。活动开始时,播放志愿者活动视频,分享志愿者在整个过程中的表现。其次,志愿者代表发言,分享活动过程中的体会及感想。再次,团委书记李一承老师分别为优秀志愿者代表颁奖,表彰优秀个人,并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与肯定和提出未来开展志愿服务的要求与展望。最后,到场嘉宾与所有参加本次活动的志愿者合影留念。

   此次表彰大会让院领导了解本次活动对学生的影响及直观展现志愿者服务的全过程。表彰优秀个人可以广泛地调动志愿者服务社会、服务他人的积极性,加强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本次活动的影响力下号召更多的志愿者加入。此次活动记录下我院志愿服务的足迹,促进我院志愿服务的发展,为提高志愿服务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