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搭建心灵桥梁——记体育科学学院Bridge志愿服务队与福州市第二福利院签定助残志愿服务协议

时间:2013-05-20访问次数:1052

       519,我们迎来了第二十三次全国助残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Bridge志愿服务队应邀参加在福州市第二福利院举办的助残志愿服务签约仪式。福州市第二福利院领导与福州市民政办领导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我院团委书记李一承老师出席了签约仪式,并与福州市第二福利院签订了长期助残志愿服务协议。此次签约,有利于我院学生发挥体育专业特长,为广大残障人士提供体育康复服务,同时,也为我院学生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实践活动搭建了良好平台。

体育科学学院Bridge志愿服务队是一支在院团委组织领导下,在福建省残疾人体育研究中心专业指导下,秉持乐善好施、扶残助残,旨在发挥学科特长、专业优势,帮助残疾人开展各种体育康复运动的志愿服务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