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我院2011级基地班荣获2012年度福建省“雷锋班级”荣誉称号

时间:2013-03-13访问次数:763

近日,由团省委,省委文明办,省教育厅,省少工委联合开展的2012年度福建省雷锋班级争创活动结果揭晓,我院2011级基地班获评“2012年度福建省雷锋班级(全省15个)。

据悉,该集体现有人数30人,其中男生23人,女生7人,班级30名成员均加入了校、院两级青年志愿者组织,并始终坚持基层党建团建,积极参与体育和助残专项志愿服务,取得丰硕成果。截至201212月,该所有成员在体育志愿服务和助残志愿服务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中累计志愿服务时长4244.8小时,人均志愿服务时长141.5小时。过去一学年,该集体有4人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3人次在全国大学生啦啦操总决赛中活动第一名、7人次在全国聋人田径锦标赛志愿服务中表现优异,获得2012年度全国聋人田径锦标赛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8人次在福建省残疾人田径竞标赛志愿服务中表现优异,获得2012年度福建省残疾人田径竞标赛优秀志愿者服务称号、5人次在福建省大学生啦啦操总决赛中获得第一名,班级成员共获得各类校级以上荣誉56项,获得各类院级荣誉10项。

    该集体是个“班风正、学风浓、乐于奉献”的优秀班集体。

网页链接:youth.fjnu.edu.cn/s/108/t/556/be/d2/info4885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