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我院Bridge助残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

时间:2012-12-13访问次数:728

 

为了庆祝国际残疾人日和国际志愿者日,128日,由省残疾人联合会、省同人助残志愿者服务中心、省肢残人协会联合举办的第八届省残健同乐趣味运动会在福乐家园举行。我院Bridge青年志愿服务队受邀参与其中并承担裁判工作。

在混合羽毛球、坐地拔河、定点投篮球等八个项目比赛中,Bridge志愿服务队与180多名残疾人运动员共同参与其中,并采取一对一或者一对多的方式对他们开展了志愿服务。运动场上运动员们顽强拼搏、挥洒着汗水,志愿者们认真履行着裁判员的职责,严格遵循公开、公正、公平的基本原则,为运动员创造佳绩提供良好的条件;运动场下志愿者们以其贴心周到的服务以及庆松的交流使得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本次助残志愿服务活动只是Bridge志愿服务队开展诸多助残志愿服务中的一项,院团委将以加盟“福建省福乐助残志愿服务联盟”为契机,努力将Bridge志愿服务队打造成一支在全省助残领域具有影响力的志愿服务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