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我院Bridge志愿服务队加盟“福建省福乐助残志愿服务联盟”

时间:2012-12-06访问次数:770

 

125,我院Bridge志愿服务队应邀参加了由福建省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福建省残疾人联合会、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在省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多功能厅联合举办的“全省残疾人慈善助残周”爱心捐赠。省政府副省长洪捷序,省军区原司令员、省残联名誉副主席、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陈明端,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震,省办公厅副主任陈祥健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主办单位除了向助残爱心企业和个人进行表彰,向全省20个县(市、区)165个社区康复室捐赠价值857万元的康复器械,向各设区市赠送12辆无障碍汽车外,还向以我院Bridge志愿服务队为代表的17支志愿服务队组成的福建省福乐助残志愿服务联盟进行了授旗,我院团委书记李一承老师代表志愿服务队从省办公厅副主任陈祥健手中接过了旗帜。此次福乐助残志愿服务联盟授旗仪式进一步拓宽了我院Bridge志愿服务队助残服务领域,使我院助残志愿服水平向更高层次迈进。

    我院Bridge志愿服务队是一支在福建省残疾人体育研究中心指导下,秉持乐善好施、福残助残的爱心队伍,也是学院志愿服务品牌项目,旨在发挥学科特长、专业优势,指导残疾人开展各种体育康复运动,助残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