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2012年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安排

时间:2012-03-19访问次数:1571

 

一、考生于2012323日下午16001730到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文体育科学学院综合楼409办公室报到。

二、323日晚,选考英语的考生于1900参加英语听力测试,选考日语的考生于2000参加日语听力和口语测试。(地点:旗山校区体育科学学院综合楼209教室)

三、同等学力考生325日下午参加研究生处组织的政治理论考试。

四、全体考生于325日下午16:00至晚上按专业及福建师大导师组和首都体育学院导师组分组参加面试。面试内容含政治思想考核、专业综合考核。(地点:旗山校区体育科学学院综合楼5楼会议室)

五、选考英语的考生于325日下午至晚上抽空参加英语口语测试。(地点:旗山校区体育科学学院5楼院长办公室)

六、同等学力考生于326日上午8:30参加《运动心理学》、《学校体育学》加试。(地点:旗山校区体育科学学院5楼会议室)

七、25日尚未完成面试的考生,于326日上午继续参加面试,地点不变。

八、复试评分:专业综合80分,外语听力与口语20分。

九、考生参加专业综合面试时,须记下导师组所提问题。面试后,请将自己的回答整理填入《复试记录表》,交研究生秘书后方可离开。

十、参加复试考生每人交复试费100元。同等学力考生须再交加试费200元(每门100元)。

十一、其他内容按研究生处的统一安排。

公交参考路线:福建师大仓山校区大门内综合体育馆后面,乘43路公交车(起点站),可直达福建师大旗山校区。体育科学学院位于43路公交车终点站正对面。

联 系 人:卢老师

联系电话:0591-2286826718950425023

 

 

                                                  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

                                                            201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