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我院在全国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现场决赛中喜获一等奖

时间:2012-02-13访问次数:680

         2月7日—13日,由教育部和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全国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现场决赛在浙江杭州举行,我校选送的两件艺术表演类作品双双获得全国一等奖和优秀创作奖,是我省仅有的两个一等奖。其中,由我院选送的舞蹈《船政学堂》(指导教师:陈雯、赵彦)获得甲组(普通组)一等奖和优秀创作奖;音乐学院选送的器乐《海峡同乐》(指导教师:黄忠钊)获得乙组(专业组)一等奖和优秀创作奖。《船政学堂》还将参加2月13日晚举行的艺术展演颁奖晚会暨闭幕式演出。
        我校筹备参加艺术展演活动历时近一年,在福建省省赛选拔的基础上,共选送了8件艺术表演类作品和10件艺术作品类作品参加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本次杭州现场展演活动结束后,其他作品的成绩也将陆续揭晓。

        在参赛师生春节排练期间,校党委书记罗萤专程到现场看望师生,给予悉心指导和热情鼓励,并向每位参赛师生赠送了红围巾,祝愿大家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