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我院举办首届师范类本科专业学生技能大赛

时间:2011-04-19访问次数:467

 

        根据学校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精神,我院将本科生运动竞赛列入素质拓展学分。为了落实素质拓展学分,构建素质拓展平台,丰富学生的第二课堂,全面提高学生专业技能,经学院研究,决定从2011年度开始,组织全院师范类本科生运动技能大赛,作为素质拓展学分的依据,学院每年度组织田径、篮球、排球、武术、足球、体操六个项目比赛,学生必须参加当年度项目的比赛。学分要求为田径3学分(大一至大三每年度1学分),篮球、排球、武术、足球、体操项目分别为1学分。同时,为了激励学生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以年级为单位,奖励每年度获得第一名的班级。

        4月13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首届师范类本科专业学生技能大赛系列赛武术比赛在羽毛球馆隆重举行,本次比赛邀请了院党委副书记周孝廉、院团委书记林伟,以及学院武术教研组的老师。其中,武术教研组的老师担任评委。比赛紧张而精彩,最后,2008级(1)班以8.67分夺得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