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04.人才培养

我院召开2010级师范生教育实习总结大会

时间:2013-12-25访问次数:646

 

我院历时18周的体育教育实习工作已顺利结束。为交流实习心得,总结实习成果,1218日下午,我院2010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在福建师大室内篮球馆举行了2013年本科师范生教育实习总结大会。参会的领导、嘉宾有:体科院副院长陈海春教授、体科院党委副书记张承东老师、体科院体育教育专业系主任郑祥荣老师,以及20102011级体育教育专业全体学生。

总结大会上,20108个教育实习队队长分别向学院领导及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实习生活和收获,谈及了大家关注的片段教育、说课技巧、课堂组织等问题,引起了大家的共鸣,深得领导与同学的赞许。总结大会上,20102011级学生还进行了互动交流,询问各自关心的教育实习问题。

    大会最后,学院副院长陈海春教授总结了2010级教育实习情况,对同学们在教育实习中的优异表现予以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同学们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做好实习材料总结,继续加强教师职业技能的学习,争取在就业竞争中一展身手,同时,希望2011级教育专业学生,及早准备,加强学习,为即将到来的教育实习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