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我院召开本科生期末考动员大会

时间:2012-12-28访问次数:640

 

    为了保证本学期期末考试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督促同学们以积极的姿态迎接考试。20121226下午1点,我院在室内篮球场召开了全院本科生期末考动员大会。出席大会的有体科院党委副书记张承东老师、体科院副院长陈海春副院长、各系部主任、各年级辅导员以及体科院全体学生,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李一承老师主持。

    会上,张书记首先强调建设一个安定稳定的学习环境的必要性,要求全体同学要树立安全稳定意识,为期末的温书迎考创造良好的环境。随后,陈海春副院长强调了考风考纪的重要性,他表明了学校以及学院对考风考纪的坚决态度,要求各班级要认真贯彻考试工作的相关规定,严抓考风考纪,以考风促学风。随后,他从监考人员工作守则、考场纪律、考生须知、考场违纪处罚等方面进行了阐述,要求各位同学对此高度重视,告诫同学们应诚实做人、诚信考试、树立目标,树立良好的大学生形象,并希望同学们认真温书迎考,制定自己的考试规划。

    考试是检验教学成果的重要方式,良好的考风考纪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必要因素,是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水平的重要保证。体科院历来重视考风建设,坚持从严治考,谨慎备考。本次考前动员大会是大学生诚信教育的一部分,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自觉规范考试行为,为良好的考风、学风及院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