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体科院组织观看《识破邪教'全能神'》

时间:2013-03-12访问次数:1106

      揭露“全能神”邪教组织的邪恶本质,2013年3月10日,体科院各年级学生在辅导员的带领下,观看、学习警示教育专题片《识破邪教“全能神”》,之后学生党员进行了观后心得交流

  警示教育专题片从科学的角度全面阐释了全能神这种邪教产生的过程、传教的本质和实际的危害。通过一幅幅触目惊心的画面,一件件家庭遭破坏的悲惨案例,揭露了邪教全能神用虚幻的神蒙蔽人,用保平安引诱人,用灾难论恐吓人等骗人伎俩;揭示了全能神如何披着宗教外衣,散布和组织实施推翻党和政府的言论、邪说、行动等反动行径;揭穿了全能神宣扬世界末日,蛊惑大众,骗取大众钱财,破坏大众家庭,扰乱社会秩序,危害社会稳定的丑恶嘴脸。

  室内鸦雀无声,每位同学和老师都在认真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通过观看专题片,全体人员了解了“全能神”邪教的邪恶面目和危害,看清了“全能神”邪教骗财害人的本质,提高了识别“全能神”邪教的意识,增强了抵制“全能神”邪教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