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博士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系列报道之九:《融合与超越:援赞比亚独立50周年庆典团体操之实践研究》

时间:2014-12-18访问次数:302

         12月16日晚7点,我院2014级体育博士研究生第九期学术沙龙在体综楼512进行。

         2014级博士研究生鹿志海做了题为《融合与超越:援赞比亚独立50周年庆典团体操之实践研究》的报告,报告从(1)援赞比亚独立50周年庆典团体操的背景;(2)组织与实施:援赞团体操各阶段工作任务;(3)碰撞与融合:援赞团体操各元素的设计与创新;(4)成就与贡献:援赞团体操工作的主要成果;(5)经验与启示:援赞比亚团体操项目为援外项目实施提供借鉴等五个方面对今年5月至10月间赴赞比亚参与的援赞比亚独立庆典团体操活动进行了讲述与分享。

         报告结束后,在座的博士、硕士研究生一起就本报告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本次博士沙龙为全体研究生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以本次沙龙为契机,探讨如何将考察、实践工作转化为科研成果的问题,进一步增进了相互间的沟通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