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体育健康  体质健康

国家体质健康测试友情提示

时间:2012-05-08访问次数:1829

 

 
    1、台阶测试是教育部要求替代1000米800米的项目(高校),考虑到一些同学初次进行台阶测试不适应,经考虑,本学期体质测试不合格的同学,可以在1000米800米或是台阶测试中进行选择进行补考,补测时间另行通知。
    
    2、体质测试采用的软件为国家统一的数据整理软件,在成绩输出中对于未参加测试和测试数据未能成功录入软件的同学的成绩,系统会给予系统默认值(身高80cm、体重14kg、肺活量500ml、立定跳远0.5m、握力1kg、耐力类:800米/1000米9min;台阶试验20),以便于统计分析。如有同学参加体质测试出现上述成绩或有其它疑问,可联系体质测试中心(18250166012)进行底单查询和咨询。
   
    祝大家学习、生活愉快!
                                                      

                                                                                               
体质测试中心
2012.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