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版  学院快讯

心系母校,携手抗"疫"——我院广大校友、学子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时间:2020-03-13访问次数:111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进展时刻牵动着每一位师大人的心。随着防控措施的深入、防控领域的扩大和防控对象的细化,学校部分医用防疫物资供需紧张。获悉这一情况后,我院广大校友、学子慷慨解囊、多方筹措、各尽所能,先后捐赠三批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助力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33日,学院1997级校友捐赠5500个医用口罩;310日,学院2001级校友捐赠3000个医用口罩和300件隔离衣;311日,学院2018级本科学生党支部捐赠5000个医用口罩。体育科学学院广大校友、学子们的爱心行动,不仅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学校疫情防控物质储备的压力,也生动诠释了“知明、行笃、立诚、致广”的校训精神,充分体现了他们“心系母校、携手抗‘疫’”的深情厚意和责任担当。

体育科学学院校友遍布全球,活跃在各行各业。长期以来,他们一直心系母校、感念师恩,以捐资助学等方式积极支持着学校和学院的改革发展。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待春暖大地之时,我们再相聚旗山脚下、星雨湖畔,共话师生情缘,共谋发展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