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体育健康

我院协办2015年“雪津杯”福建省大学生篮球联赛(福州片区)

时间:2015-05-28访问次数:739

        528上午,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福建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和百威英博雪津啤酒有限公司承办的2015年“雪津杯”福建省大学生篮球联赛(福州片区)在我院篮球馆火热开赛,参赛单位为福州片区(福州、宁德、南平、平潭综合开发区)的本科院校、普通高校独立学院、高职高专学校,比赛时间从528531

        据悉,今年我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实行按三个片区(福州、泉州、厦门)进行,时间从526持续至612日。比赛设男子组和女子组。男子组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进行比赛,第二阶段交叉比赛根据积分排列出每个片区前4名。每个片区前4名的球队晋升甲级队,参加明年我省大学生体育联赛甲级联赛;其他球队参加明年我省大学生体育联赛篮球乙级联赛。女子组分片区、采用单循环进行比赛,与男子组不同的是,明年我省大学生体育联赛篮球比赛女子组不采用甲、乙级比赛。

(体育科学学院    陈乃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