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体育健康

我院举办武术教学成果汇报活动

时间:2015-05-28访问次数:415

        5月27日下午,由我院主办、2011级武术专修班承办的以“热血五月,武与伦比”为主题的武术教学成果汇报活动在武术馆-1火热举行。我院副院长陈海春教授、院党委副书记张承东老师以及武术和体操等专业的老师和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汇报表演节目包括舞狮、剑术、枪术、棍术、传统南拳、少林拳、太极拳、地术拳、长拳、南刀、朴刀、刀书、太极剑、集体太极拳、集体基本功展示等。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表演者个个生龙活虎、身手不凡,节目精彩纷呈、引人入胜,引起了观摩学生的一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此次武术教学成果汇报活动,展现了我院武术专业学生“外练筋骨皮,内练一口气”的扎实技能基础和良好精神风貌,为我院不断提高武术教研质量和培养优秀人才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体育科学学院  陈乃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