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体育健康

我院承办五四校园定向越野赛

时间:2015-05-05访问次数:258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终身体育锻炼习惯,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我院承办的“2015年五四校园定向越野赛”于54日下午在旗山校区西区田径场火热进行。全校22支代表队共715名同学踊跃参加了此次“走进大自然、户外运动健身”的定向越野赛。

        比赛要求参赛选手们依次经过比赛区域的20个检查点,完成一次男生5.5公里、女生4公里的越野。比赛中,选手们根据手中校园地图上标注的序号,迅速定位好检查点的方向和位置后,马上奔向分布在校园草丛、湖畔、宿舍楼、足球场等处的检查点。每找到一处检查点,同学们便迅速打下磁卡,然后立刻向下一个目标进发。

        本次环校定向越野比赛,进一步展现了我校广大青年学子朝气蓬勃、昂扬进取的精神状态,进一步激发了他们锲而不舍、弛而不息的奋斗激情,为他们在“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青春征途中不断积聚着正能量。

(体育科学学院    陈乃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