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体育健康

我院学生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5-04-07访问次数:244

        22532,由教育部和天津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全国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现场集中展演在天津举行。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32个代表团近6000名师生,通过现场比赛及艺术展演,集中展示中国高校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

        我校舞蹈节目《南下南下》荣获此次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表演类“甲组一等奖”以及“优秀创作奖”。该舞蹈节目共有35名同学参加演出,其中包括我院28名同学。此次佳绩的取得,充分显示了我院平时重视学生基本功训练和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扎实的基本功和不怕苦不怕累的拼搏精神。

        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是我国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我院将借此契机,组织相关教师并聘请相关专家作为顾问,建设“大学生艺术展演训练营”,将大艺展演员的培养融入平时的教学活动中,这样不仅有利于扩大活动的参与面、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而且还为更快更好地发现苗子提供常态化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