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体育健康

我院学生在2012年福建省大学生啦啦操总决赛、2012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暨中国啦啦之星争霸赛福州站比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5-08-20访问次数:822

    2012年福建省大学生啦啦操总决赛于12月7日晚在仓山校区综合体育馆开幕。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刘剑津,省体育局副局长吴立官,校领导许歌平、李敏、凌启淡出席开幕式并观看了比赛。我院SUN技巧啦啦操队凭借高超的技艺和出色发挥,将体操与健美操相互融合,荣获2012年福建省大学生啦啦操总决赛团体赛一等奖、技巧啦啦操规定动作决赛第一名、花球舞蹈啦啦操自选动作混合组决赛第一名。

    在8日下午和9日上午举行的2012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暨中国啦啦之星争霸赛福州站比赛中,我院学生再获佳绩,其中:体科院研究生啦啦操队获得大学组花球规定动作混合组第一名和大学组花球4级混合组第一名, SUN技巧啦啦操队获得大学组集体技巧6级混合组第一名和大学组五人配合技巧混合组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