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体育健康

为党的十八大献礼,为105周年校庆添彩——体育科学学院承办校“中标杯”啦啦操、健美操大赛

时间:2015-08-20访问次数:251

   秋高气爽、晴空万里,到处洋溢着丰收的景象,在党的十八大召开及福建师范大学105周年校庆之际,体育科学学院承办了校“中标杯”啦啦操、健美操大赛。作为校第48届田径运动会的序曲,20121112“中标杯”啦啦操、健美操大赛”在东区田径场隆重举行,为党的十八大召开与105周年校庆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气氛。参观此次比赛的有校领导、老师以及各学院代表两千多名。

本次比赛汇集了来自全校25个不同学院的啦啦操和健美操队伍,在经过周六的精彩追逐共产生了18支队伍进入决赛。1112日下午7:00,经过简单的全场热身运动后,比赛就正式开始了。大赛要求参赛队伍在规定动作的基础上,进行自编自创,以充分发挥同学们的舞蹈潜力和创造力。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来自各院的十八支代表队闪亮登场,他们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服装统一,动作整齐划一,不时赢来观众的阵阵喝彩。音乐学院代表队将健美操与藏族舞等元素融合起来,让人耳目一新,传播学院代表队更是独具匠心,技术精炼,种种精彩表现赢得了观众的喝彩。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比赛还邀请了体科院全国啦啦操一等奖队伍,为全场的师生汇报展演,将比赛推向了高潮。场上紧张激烈,场下热情似火。加油声、喝彩声、掌声此起彼伏,整个比赛现场洋溢着激情与欢乐。

最终,传播学院、音乐学院代表队以独特创新的形式和出色的表现并列获得大赛的特等奖。此次比赛不仅通过啦啦操和健美操表演的方式庆祝了105周年校庆,同时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出独特的风采,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