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金牌零的突破 我院吴雨霖同学勇夺女子100米蝶泳冠军并打破赛会记录!

时间:2021-07-14访问次数:11


14日下午,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游泳项目比赛中,来自我院2017级运动训练专业的吴雨霖同学,以58.83秒的好成绩,勇夺女子乙组100米蝶泳冠军。该成绩不仅打破了全国学生运动会纪录,还是历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上我省在游泳项目取得的最好成绩,实现了金牌零的突破!

与此同时,我院游泳健儿多点开花,2018级运动训练专业的林坤鹏、余睿同学并列获得大学男子乙组50米蝶泳铜牌;2019级运动训练专业的陈雅娴同学获得女子大学甲组50米自由泳铜牌;2018级运动训练专业的余睿同学获得男子大学乙组100米蝶泳铜牌。

据了解,本次游泳比赛分为大学甲组、大学乙两组和中学组三个组别(男子、女子各19项,男女混合接力共4项),来自全国2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澳门特别行政区共计384名运动员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