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体育健康  群体竞赛

贺福建师范大学SUN技巧啦啦队在全国冠军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09-11-13访问次数:1305

 

贺福建师范大学SUN技巧啦啦队在全国冠军赛中取得佳绩

 

2009年10月31日—11月2日,2009年全国啦啦操冠军赛暨2010年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啦啦操比赛资格赛在成都体育学院举行。我校技巧啦啦操代表队作为福建唯一一支参加比赛的啦啦队,经过努力拼搏,为学校争得了荣誉。获得技巧啦啦操全国第六的优异成绩,并以团体总分第八名的成绩为福建省获得了明年参加全国体育大会啦啦操比赛的入场券。
       此次比赛为期三天,来自北京体育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和武汉体育学院等高校的20支代表队在技巧性啦啦操表演和舞蹈性啦啦操表演等项目上进行了激烈角逐。在本次比赛中,我校体育科学学院曾文档和林彩凤同学分别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SUN技巧啦啦队是2008年11月由体育科学学院组建的年轻且充满活力的啦啦队,在这期间他们利用几乎所有的课余时间及节假日不断提升队伍的整体水平。曾在2009年亚运全国啦啦队选拔赛厦门城市赛上荣获冠军。一周后他们将进军亚运会啦啦队操选拔赛华南大区赛,他们将以昂扬的斗志和不灭的激情继续演绎福建师范大学SUN的风采,正如他们的口号 “超越自我!无所畏惧!勇攀高峰!舞动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