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体育健康

2009年中国特奥大学计划师资培训在我校隆重开班

时间:2009-12-15访问次数:504

 

2009年中国特奥大学计划师资培训在我校隆重开班

 

为了迎接2010年在福州召开的第五届全国特奥会, 1212日上午,由中国特奥委员会主办,福建省特奥委员会承办,福建省特奥运动研究中心协办的中国特奥大学计划师资培训班在福建师范大学仓山校区邵逸夫楼隆重开班,福建省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王秀丽女士,福建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黄锦平先生、中国特奥会官员张华先生,中国特奥大学计划项目负责人北京体育大学卢雁教授等领导与专家出席了开幕式。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来自福建及周边地区部分高校的教师代表。本次培训班是中国特奥大学计划在东南部地区的延伸发展,其主要目的是培训特奥大学计划师资,以大学为平台,推广特奥理念,传播特奥精神。

13日上午,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在福建师大旗山校区进行了别开生面的特奥大学实践日活动,两组学员通过模拟特奥运动员的能力水平进行实践环节设计,加深对培训内容的理解,提高实际运作能力。福建师大二十多名特奥志愿者参与了本次实践日活动。一个多小时有趣的融合体育比赛及游戏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培训专家充分肯定了学员的设计并做了精彩点评。

通过本次培训班,为福建省高校教师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习交流机会,也将为明年的全国特奥运动会进行专业资源储备。

(体育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