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体育健康

我院成功举办2009年中国特奥大学计划福建师大活动日

时间:2009-06-16访问次数:417

 

我院成功举办2009年中国特奥大学计划福建师大活动日

       6月5日,2009年中国特奥大学计划福建师范大学特奥活动日在旗山校区综合体育馆隆重举行。特奥东亚区总部官员苏莉丽女士、省残联副主席蔡元庭先生、福建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郭绍生、校团委书记涂荣、体育科学学院书记林建荣、院长梅雪雄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在短短两个小时时间内,来自中华台北和福州市代表团的30名特奥运动员和我校学生志愿者进行了手语歌表演、个人运球、二人三足、搬运气球、足式保龄球、融合拔河、绘画签名等融合体育活动,通过这次特奥大学活动日,为智障运动员提供机会,展示个人体育技能和勇气,享受快乐;同时为大学生特奥志愿者提供志愿服务的机会,以进一步了解和服务特奥,促进特奥运动在大学生和大学校园中的传播。本次活动受到了省残联领导和各代表团团长、教练的高度评价,在学生中也有很好的反响。


搬运气球比赛


领导与特奥运动员合影


梅雪雄院长在为特奥运动员颁奖


赢得比赛的欢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