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团建设

我院举办“践行三严三实,推动学院发展”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15-07-09访问次数:901

        近期,我院院长兼任党委书记张涵劲教授在体综楼五楼507会议室举办了一场以“践行三严三实,推动学院发展”的专题党课,全院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党课上,张涵劲教授详细阐述了“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指出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应强化问题意识,突出问题导向,要敢于正视学院科学发展中出现的问题,从实际出发,谋划学院事业发展,使各项工作符合客观规律,符合科学精神,不脱离实际。他指出,今年是我院高职称教师面临退休高峰期,师资队伍正处在断层时期,内涵建设也处于亟待提升的关键时期,广大党员干部心中应有一本“院情”、“系情”、“室情”账,对学院的长远发展目标、对师生反映的问题、意见和建议,要认真倾听,真情以对,防止虚浮打发,应以“实”字当头,切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他希望大家始终保持三个“气”,即始终保持攻坚克难的勇气、开拓创新的锐气、昂扬向上的正气,对制约学院发展的突出问题、关键问题、难点问题,拿出拼劲和韧劲,一抓到底,争取抓出成效。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的学习,党支部书记们纷纷表示要常以“三严三实”为镜,对照检查自己,实实在在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使优良的作风成为自己的思想自觉和行为习惯,做一个组织放心、教工信服、学生爱戴的党员干部,为推动学院事业科学发展,实现强院计划做出应有的贡献。

(体育科学学院    陈乃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