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学院党委钟伟兰书记为党训班学员开展“大学生之中国梦”讲座

时间:2013-05-05访问次数:857

 

     为加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确保党员的先进性。54下午,学院党委钟伟兰书记在体综楼209教室为党训班学员开展“大学生之中国梦”讲座。会议由学院团委李一承书记主持。
    
讲座开始,钟伟兰书记首先向学员们介绍了“中国梦”的内涵,解析了“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以及实现“中国梦”的六大难题,并结合高校实际,解答了实现“中国梦”高校该如何作为。钟伟兰书记指出:“中国梦”,就是我们的梦,愿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他同时要求学员们志存高远、虚心求学、严格要求自己,树立为他人服务的思想,争取在党训班中学有所成,学有所悟,取得实效,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钟伟兰书记的讲座在党训班学员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学员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努力践行“中国梦”,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永远跟党走,更好地为社会、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