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我院蔡向阳教授入选全国足球职业联赛理事会成员

时间:2015-08-20访问次数:895

 

        2012年,我院蔡向阳教授入选本年度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理事会成员,参与2012年全国甲级职业联赛和预备队比赛监督,该联赛将历时240场。
        为了促进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的健康发展,2012年2月11日,中国足球协会成立职业联赛理事会和执行局,首次实行管办分离。我院蔡向阳教授以丰富的足球工作经验、公平公正的职业操守获得中国足球协会的充分肯定,并受聘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理事会成员。

        近年来,我院蔡向阳教授先后担任了“李宁杯”全国大学生足球南区决赛、北区决赛、总决赛、冠亚军主客场决赛、全国大学生女子足球决赛、“耐克杯”全国高中生足球总决赛等赛事的监督工作,并被聘为教育部全国高校高水平队运动队建设评估专家。2012年蔡向阳教授还同时担任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足球预赛、决赛的比赛监督。蔡向阳教授在全国足球竞赛的组织、监督、协调等方面的工作得到教育部、大体协、中国足协、全国学生体育联合会等部门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