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团建设

我院教育实习队会操比赛在篮球馆隆重举行

时间:2011-09-29访问次数:294

 

      9月28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毕业班(2008级)的九个实习队在室内篮球馆举行教育实习会操表演。莅临现场观赏表演的有体育教育系主任陈海春老师、院团委书记林伟老师,施小菊老师、袁广锋老师等。评委由方熙嫦老师、陈显松老师、刘建生老师担任。
     会操开始前,陈海春老师发表了讲话,强调在接下来会操过程中要注意的一些问题,并预祝会操表演圆满成功。
     会操表演拉开了序幕,福州八中实习队首当其冲,以饱满的精神展示齐步,跑步、队列等内容,其规范的动作整齐的步伐赢得了现场领导的好评!还有舞动青春的广播操,更是赢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可,同时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接着福州文博中学实习队、师大附中实习队、厦门一中实习队等都展示了自己队伍的实力、亮点、活力。会操结束,方熙嫦老师针对每个实习队在会操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一些建议。而后,宣布了各个实习队会操表演的名次。厦门一中实习队,力压群雄,夺得第一名。
     通过此次教育实习会操,全面提高实习生的体育教学能力。为到各中学当个优秀实习教师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