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喜迎建党九十周年,浇灌祖国未来花朵——记体科院08(4)班团支部实验幼儿园教学活动

时间:2011-03-22访问次数:362

316,体育科学学院08级体科4班团支部前往福建师范附属实验幼儿园开展以“喜迎建党九十周年,实验幼儿园教学”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据悉,此次活动得到校团委副书记及院团委老师的高度关注,并将延续两个月。

活动开始前,孩子们在老师的帮忙下井然有序地搬上自己的椅子,坐在小操场上。首先,08体科4班的同学以活力的健美操开场,赢得孩子们阵阵的欢呼声。紧接着他们又表演了刚柔并济的武术,令孩子们叹为观止。最后,还表演了孩子们喜爱的篮球运动。当然这些只是热身,更重要的是教学任务。08体科(4)班的同学就以武术作为教学内容,教孩子们学习武术的基本动作,比如拳、掌、勾、弓步等。同学们教得很认真,孩子们也学得很起劲。虽然有些时候,孩子们会很调皮,但同学们还是耐心指导。活动结束时,孩子们大声喊出:“哥哥、姐姐们,辛苦了。”言语虽短,却表达着无限的感激之情。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努力,提高幼儿园孩子们学习的乐趣。同时明白了当老师的辛苦,不仅需要有耐心、毅力,还要有一颗无私奉献的心。

 

                                                      体育科学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