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我校健儿在第五届全国高师田径运动会上获佳绩

时间:2010-09-02访问次数:890

 

第五届全国高等师范院校田径运动会于今年暑假期间在四川师范大学举行。本届运动会乙组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省属师范大学的17支代表队参加。经过4天的紧张比赛,我校参赛队员克服困难、奋力拼搏,共获得6枚金牌、6枚银牌、5枚铜牌,并打破了女子400栏和女子跳高两项赛会记录,取得了赛会乙组男女团体总分第二、女子团体总分第一、男子团体总分第四的优异成绩。

备战期间,黄汉升校长亲自赶往成都,在四川师范大学祁晓玲副校长的陪同下看望了我校田径代表队。黄校长深入运动员宿舍,详细了解了运动员日常生活安排、训练备战情况,并和师生亲切交谈,勉励我校田径代表队师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随后,校党委副书记、我校代表团团长黄锦平也抵达四川师范大学,听取了教练、运动员训练备战情况汇报,并和大家一起周密细致地安排了参赛过程的各个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