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工会建设

体育科学学院隆重召开三届一次教代会

时间:2010-09-21访问次数:768

         体育科学学院隆重召开三届一次教代会

2010716日,体育科学学院在藤山大厦隆重召开第三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福建师范大学常务工会副主席林子华教授、副主席毛宁教授,全体正式教职工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共48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校工会副主席毛宁、院党委副书记周孝廉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梅雪雄院长代表学院所作的《坚持以人为本,科学发展,努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工作报告、陈国瑞主席所作的党政工“建家”工作报告,会议期间,代表们还对学院“十二五”学科发展规划、学院“十二五”科研发展规划,以及学院创收收入分配条例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认真的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学院“十二五”学科发展规划和科研发展规划。代表们还就学院创收收入分配条例和十二五期间发展思路等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必将为学院的新一轮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院党委书记林建荣代表学院党政致闭幕词,他在充分肯定院工会、教代会在学院改革发展中发挥的重大作用的同时,强调学院今后工作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着力在凝心聚力、科学发展上、坚持以人为本、推进管理创新“四个方面”上抓好落实,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