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庆专栏

我校举办校青联成立两周年纪念暨青联亲子活动日

时间:2015-06-16访问次数:655

        6月14日,校青联成立两周年纪念暨青联亲子活动日在我校旗山校区体训馆举行。副校长、校青联主席凌启淡教授与全校报名的130多个教职工家庭共400多人一同参加了活动。

        开幕式上,凌启淡副校长用“四个更为”,即“联络更为频繁、凝聚更为紧密、服务更为深入、发展更为稳健”介绍了校青联成立两周年来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校青联将继续做好青年教职工的服务和引领工作,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凝聚青春力量。

        活动现场启动了“福建师大青联悦跑行动”,倡议全校教职工每天晚上19:30-20:30,在仓山、旗山校区田径场参与“约跑”,并通过手机app累计积分,互相监督鼓励,形成“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运动健身氛围。

        随后的亲子活动分为两个部分,分别是校青联体育科学学院分会承办的亲子运动会和校青联六大界别承办的展示活动。在亲子运动会中,家长和孩子们齐心协力完成了“快乐撕名牌”、“衔吸管传橡皮筋”等10余种趣味亲子项目。在各界别展示中,校青联六大界别分别带来鸟类标本展示、趣味化学实验、科技作品展、创意绘画、沙画制作、粘土制作、手工制作等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受到了青年教职工及家属的广泛好评。

(体育科学学院  赵火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