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庆专栏

体育科学学院关于给予参加全国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获奖学生嘉奖的决定

时间:2015-04-27访问次数:629

      今年225日—32日,在由教育部、天津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全国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我校舞蹈节目《南下南下》荣获表演类“甲组一等奖”以及“优秀创作奖”。我们的节目还很荣幸被全国大学生艺术展闭幕式颁奖晚会选中,作为表演节目。

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于2004年开始举办,每三年举办一届,是展示高校艺术教育与校园文化建设丰硕成果的最高平台,是中国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以“我的中国梦”为主题,于20139月启动,2000多所高校参与活动,全国共558个艺术表演类节目、626件艺术作品入选国赛。自全国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启动以来,我院广泛宣传、精心组织,参演师生刻苦钻研、严格训练,以优异的表现在激烈的比赛中脱颖而出。此次大学生艺术展演,我校共有35名同学参加舞蹈节目《南下南下》的演出,其中包括体育科学学院的28名同学。本次比赛不仅让大家感受到艺术的魅力,同时也表现了大学生的青春和活力、展示了体育学子的热情与自信。

为表彰先进,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勤奋学习,崇尚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进一步提升我院“文明学院”创建水平,经体育科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授予获奖的参赛学生“体育科学学院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给予每人800元的物质奖励,此外,学院决定在各类评先评优以及党员发展过程中,给予参赛学生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的权利。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付一丹、吴倩倩、江寿连、刘洋、徐明华、余明星、刘雅铭、吴爱英、叶文辉、林德华、陈宝会、周龙辉、陈圣铿、邓利坤、陈杰隆、柳枝笔、胡伟祥、黄剑聪、连光正、高演、蓝晏、齐振庭、何志鸿、邹梓辉、董超、王允强、林子正、林奇焕。

希望受嘉奖的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全院同学以受嘉奖的同学为榜样,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为创建“文明学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

2015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