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庆专栏

关于多媒体教室“校园一卡通”卡授权的通知

时间:2014-09-18访问次数:670

 关于多媒体教室“校园一卡通”卡授权的通知

 

各学院:

我校网络多媒体管理系统与标准化考场建设项目第二期笃行楼、立诚楼、致广楼、人文楼132间网络多媒体教室建设已于本月初完成,旗山校区5栋教学楼全部多媒体教室(知明楼、笃行楼、立诚楼、致广楼、人文楼158间)已经实现网络化管理,即通过知明楼主控中心网管平台系统可以对每一个多媒体教室的设备实现远程集中控制、远程监测、集中化的远程维护管理功能。任课老师开关多媒体设备需用自己的校园一卡通(餐卡)或IC卡通过教室讲台面上刷卡器来操作和使用,使用方法见讲台上的使用说明。

请各学院通知老师尽快到知明楼主控室办理校园卡授权手续,以免不能正常使用多媒体设备,影响教学。如果没有校园一卡通卡的老师请尽快到后勤集团办理或向管理员申请多媒体教室专用IC卡。

1   校园一卡通授权地点:知明楼主控室(知明1-106教室对面),联系电话:228671801895042360018060611231。请老师于正常工作时间办理授权手续。

2   办理一卡通授权的老师需要提供

①姓名;

②校园一卡通卡;

③教师工号;

④所在学院。

                                                             教务处

                                                          2014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