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庆专栏

我院召开2014级新生迎新大会

时间:2014-09-11访问次数:524

秋,是收获的季节,金黄的季节,同春一样可爱,同夏一样热情,同冬一样迷人。2014年9月8日上午,分享着新生们成功的喜悦,我院在室内篮球馆举行体育科学学院2014级新生迎新大会,参加此次迎新大会的有体育科学院的党政领导以及学院研究生办公室的老师、各年级辅导员和全体新同学。会议由张承东副书记主持。

张涵劲院长代表学院欢迎14级的所有新同学加入体科院这个大家庭,并就体育科学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成果、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模式和场馆设施等几方面的内容作了详细介绍。张涵劲院长给14级全体新生提出了三点希望,激励新生拼搏向上、学有所成,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接着,14级新生代表赵鹏华同学和13级老生代表刘雅铭同学分别在会上做了发言。最后,由张承东副书记作总结发言,张书记通过详实的数据分析和具体的案例,就同学关系处理、职业生涯规划、校规校纪的相关规定等方面给新生们上了生动的一课。张书记表示:新生的到来是体科院新的希望,希望新生能够为体育科学学院翻开新的历史篇章!

本次大会,让新生更全面地了解了体育科学学院,为新生们的大学生活指明了方向,增强了新生们的归属感和自信心,让新生们感受到了体育科学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

(体育科学学院  赵火平)

 

张涵劲院长讲话

 张涵劲院长讲话

张承东副书记讲话

老生代表刘雅铭发言

新生代表赵鹏华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