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庆专栏

2014年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安排

时间:2014-03-18访问次数:1122

 

2014年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博士研究生招生

复试安排

 

一、报到:考生持身份证、准考证于2014321日下午14001730到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体育科学学院综合楼512报到,报到时需提交发表论文、课题、论著等证明材料(复印件即可)。

二、面试:全体考生于323日下午14:00至晚上按专业及福建师大体科院导师组和首都体育学院导师组分组参加面试,同等学力考生可在政治考试后参加复试,23日尚未完成面试的考生,于324日上午继续参加面试,地点不变。面试内容含政治思想考核、专业综合考核(侧重考查考生的学术水平)。(地点:旗山校区体育科学学院综合楼5

三、外语听力考试323日晚,选考英语的考生于1900参加英语听力测试,选考日语的考生于2000参加日语听力和口语测试。(地点:旗山校区体育科学学院综合楼209教室)

四、英语口语考试:选考英语的考生于323日下午至晚上抽空参加英语口语测试。(地点:旗山校区体育科学学院综合楼二楼特殊奥林匹克中心和体综楼413室)

五、同等学力加试:同等学力考生除323日下午参加研究生院组织的政治理论考试外,需于324日下午14:00参加《运动心理学》、《学校体育学》加试。(地点:旗山校区体育科学学院综合楼5会议室)

七、复试成绩评分:复试成绩为复试各方式考核成绩之和,复试成绩以100分为满分,60分为合格。(其中专业综合素质和能力80分,外语听说能力20分;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考核为合格和不合格)

九、记录:考生参加专业综合面试时,须记下导师组所提问题。面试后,请将自己的回答整理填入《复试记录表》,交研究生秘书(体综楼409)后方可离开。

十、复试费:参加复试考生每人交复试费100元。同等学力考生须再交加试费200元(每门100元)。

十一、其他内容按研究生院的统一安排。

公交参考路线:福建师大仓山校区大门内综合体育馆后面,乘43路公交车(起点站),可直达福建师大旗山校区。体育科学学院位于43路公交车终点站正对面。

联 系 人:杨靖云老师

联系电话:0591-2286826715980224395

                                            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

2014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