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庆专栏

我院协办2013年福建省大学生篮球联赛

时间:2013-12-23访问次数:476

为丰富全省大学生校园体育生活,促进各高校间体育交流,搭建全省大学生体育竞赛平台,推进阳光体育运动的广泛开展,增强大学生体质,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体育局主办,福建省大学生体育协会承办,我校体育科学学院协办的2013年福建省大学生篮球联赛12月23日起在我校旗山校区室内篮球馆举行。

本次联赛从12月23日至12月30日,为期8天。赛事分为男女甲、乙、丙组共96场比赛。12月23日上午进行的女子甲组比赛中,我校女子篮球队首战告捷,以80:31大比分战胜华侨大学女子篮球队。

在12月23日上午进行的比赛中,我校男队、女队始终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场上、场下团结一致,尊重对手,尊重裁判,表现出了一支优秀球队应有的精神面貌和较高素质,展现出了师大学子的风采。祝愿我校代表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团结拼搏,沉着应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在联赛中取得佳绩。

 

(体育科学学院 赵火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