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庆专栏

我院举行全院学生考前动员大会

时间:2013-12-19访问次数:152

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即将结束,同学们正在积极紧张地进行期末复习。由于大一新生军训推迟至1月6日—17日举行,大一新生期末考试将从12月18日正式开始,其它年级期末考试也将于12月30日起陆续开始。

期末学业水平测试是检验学生一个学期以来所学知识的一种重要手段,也是检验教师教学成果的一项重要指标。为营造更好的期末复习氛围、严肃考风考纪,为本学期工作画上圆满句号,2013年12月18日下午13点整,体育科学学院全体学生集中室内篮球馆,举行期末考前动员大会。我院副院长陈海春老师、党委副书记张承东老师、团委书记李一承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大会。

陈海春副院长和张承东副书记分别在大会上做了重要讲话。陈海春老师要求全体同学制定详细的复习计划,进行三遍以上复习,不留知识死角,积极备考,考出水平。张承东老师要求全院学生在积极备考的同时,严肃考风考纪,杜绝考试作弊现象出现,考出水平,考出风格。

此次动员大会进一步严肃了考风考纪,使同学们更加明确复习目标,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自觉性,为期末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体育科学学院  赵火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