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庆专栏

体育科学学院举行2011级体育教育(国家人才培养基地)教学座谈会

时间:2013-12-19访问次数:147

2013年12月12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2011级体育教育(国家人才培养基地)教学座谈会在体综楼五楼会议室举行。体育科学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张涵劲教授、副院长陈海春教授、党委副书记张承东同志、团委书记李一承老师及11级辅导员和11级基地班的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张承东副书记主持会议并介绍了学院基地班的基本情况。陈海春副院长介绍了基地班人才培养的思路和下一步工作的打算。基地班的学生代表就学院基地班的选拔制度、基础课程设置、学术讲座、科研活动开展、英语学习、文献图书资料、专项课程设置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交流。在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后,陈海春副院长结合基地班的人才培养目标,就专业学习、科研能力的培养等方面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最后,张涵劲院长做了会议总结,针对基地班的定位、就业前景、往届基地班校友的成功范例等方面和同学们做了进一步的交流并结合学院的人才培养思路,对同学们提出了自强包容,博学笃行的希望。

(体育科学学院  赵火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