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庆专栏

俄亥俄州立大学教育学院菲利普·沃德(Phillip Ward)教授为我院研究生作报告

时间:2013-11-20访问次数:408

俄亥俄州立大学教育学院菲利普·沃德(Phillip Ward)教授为

我院研究生作报告

      11月18日上午9点,俄亥俄州立大学教育学院菲利普·沃德教授在基地楼302为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作题为“运动教育课程模式研究”的报告。

      报告上,菲利普·沃德教授介绍运动教育课程模式的内容,强调了运动教育课程模式对学生体育学习的促进作用的主要表现,同时讲述了运动教育课程模式在应用过程中给予学生的多元化的学习体验,让学生在体育运动中得到快乐,保持长久的学习激情,并且充分体会到运动带来的成就感,进而认识和理解运动文化的魅力。在报告结束时,菲利普·沃德教授介绍了俄亥俄州立大学的硕博教育模式及申请的要求。他清晰有条的介绍加上生动形象的多媒体课件,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报告结束时,我院硕士生和博士生都踊跃发问,即使是5分钟的休息时间,大家也分秒必争地与沃德教授进行交流,整个报告举办很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