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风采

黄汉升校长出席我院校友联谊会暨校友基金成立大会

时间:2012-11-16访问次数:2614

11月15日,我院在校第九会议室召开“福建师大105周年校庆体育科学学院校友联谊会暨校友尊师助学基金成立大会”,邀请了30多位我院优秀校友回到母校,共同庆祝福建师大建校105周年。参加此次会议的领导有校长黄汉升教授、校办公室主任叶燊老师、校友总会秘书长薛璐玲老师、校财务处处长金天钦老师及我院党政领导等。
      此次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钟伟兰老师主持。会上,我院校友共捐资30万元,设立了“福建师大纪双蕊尊师助学基金”、“福建师大林俊杰尊师助学基金”、“福建师大叶葆华尊师助学基金”、“福建师大体育科学学院95级健防班尊师助学基金”、“福建师大体育科学学院95级专科班尊师助学基金”,用于奖励我院表现突出的师生或资助经济困难的师生。我院院长张涵劲教授对校友们爱校助学、乐善好施的行为表示感谢,并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我院各方面取得的成绩。
       会上,校长黄汉升教授代表学校与尊师助学基金设立者及代表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书,黄汉升校长还向捐赠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尊师助学基金捐赠者也在大会上纷纷发言,怀念在校的美好时光,感恩母校的培养。黄汉升校长对我院优秀校友们爱心助学的行为表示感谢,福建师大作为一所拥有105年历史的高校,培育了一大批优秀人才,涌现了一批著名的教育家、外交家、军事家、企业家、社会活动家等,为国家和福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会上,黄汉升校长还向我院师生提出了两点希望:希望我院的领导班子继续加强与校友们的联系、沟通,共同促进学校、学院事业的发展;希望广大学生向优秀校友们学习,勤奋刻苦、心存感恩,努力实现自我的成长成才。